请哪位大侠给个flash访问数据库的列子?


RT:
可以发送到22836684@qq.com里面,谢谢!!!

需要有flash的原文件,可以读取数据库的图片,文字。谢谢!!!

4 个解决方案

#2


读图片没研究过!!

#3


楼主你好:看了你QQ上的问题:
我想不管怎么说,你返回给falsh的是一串用&分割的包括变量名和变量值,如有字段name,sex,birthday,3条记录,则给flash的字符串必须是:
&name1=张三&name2=李四&nanm3=王五&色sex1=男&sex2=女&sex3=男&birthday1=2009-5-2 20:25:45&birthday2=2006-12-1 0:00:00&birthday3=2009-4-30 22:48:21

至于你说table里面有很多控件,按钮,还有js滚动效果,和图片的切换效果,能否在flash里面显示??
我想大概不可以吧!!不过没研究过!一般来说用falsh做动态效果比js容易得多,
就我所知道flash读取数据库数据,各种动态效果用flash做!!

因为不太上QQ,所以把我要说的放在论坛上,望你能够看见!!

#4


up
智能推荐

注意!

本站转载的文章为个人学习借鉴使用,本站对版权不负任何法律责任。如果侵犯了您的隐私权益,请联系我们删除。



 
© 2014-2019 ITdaan.com 粤ICP备14056181号  

赞助商广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