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录像时添加时间水印


在网上搜索整理了下,有三篇有用的文章,原理也是一样。

实现步骤说明在这里Android 录制视频添加时间水印

上面也仅给出了步骤,具体代码在增加录像时间戳水印、 camera框架介绍可以找到。从博客发表时间和内容来看,前面那篇估计也是参考这篇实现效果的。

我在amlogic平台上修改frameworks/av/media/libstagefright/CameraSource.cpp文件后,内存地址报错,怎么弄也不行,又发现这篇Android视频添加时间水印

不过他是在高通平台上修改的,我这边文件对不上,摸索了大半天终于改好了。

巧合的是,两个平台上主要修改的文件的文件名都含有callback字样

智能推荐

注意!

本站转载的文章为个人学习借鉴使用,本站对版权不负任何法律责任。如果侵犯了您的隐私权益,请联系我们删除。



 
© 2014-2019 ITdaan.com 粤ICP备14056181号  

赞助商广告